他存夠錢想買房問「如何挑房仲?」 網曝1關鍵:比較不吃虧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終於存夠錢可以買房,正在尋找好的房仲,於是想問問,「大家都是如何挑選房仲...

買房是不少人的夢想,終於存夠錢後,要自己慢慢挑選滿意的物件,還是請房仲也是相當重要的抉擇。一名網友在「mobile01」發文,他最近終於存夠錢可以買房,目前正在尋找好的房仲,於是想問問,「大家都是如何挑選房仲的呢?」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比較喜歡個性實在的房仲,而不是講話天花亂墜的那種」、「每個人喜歡的房仲感覺不太一樣...自己要先了解房子行情比較重要」、「談吐不會浮誇,而且順眼的就好」。不過,有網友則不建議請房仲,「跟建商買預售屋,錢太多才找房仲」、「不要浪費時間,房仲多如牛毛而且服務品質好的真的極少,真的要找房仲建議可以先從朋友買過房的介紹,自己上網找真的很浪費時間喔」。

有網友則分析,仲介業很現實的,通常都只交易一筆就沒往來了,「這種東西還是要交心比較不吃虧」,但千萬別以為認識的就會便宜,仲介不認識的,通常難賣的會先介紹,好賣的不急著賣,因為還有價格往上的空間。

他也提醒,跟仲介交手,「第一讓仲介了解你確定要買,第二財力雄厚,第三你很挑...這樣比較有機會見到隱藏版」,房子要多看,見過真正好的,你才會知道其他差在哪...每樣好的都有他的價值在,知道價值才會懂得砍價,問題在仲介會不會帶你看好的,自己找、自己談當然最省,但無從比較,除非時間拉很長,總之,「先多看,然後設定好自己要的條件,再做一些取捨,決定心中價格後再去談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