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格相近「板橋舊公寓和青埔新房選哪」網秒選這:想都不用想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桃園市青埔高鐵特區有IKEA桃園旗艦店及八景島X-park水族館、交通便利,房市...

房價越來越高,很多人為了買房只能省吃儉用,來達成這個夢想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弟弟的買房經驗,他新婚後家裡要贊助他買新房,目前卡在不知道該選「板橋舊公寓」還是「青埔新房」,結果網友幾乎一面倒都選這間,直呼「想都不用想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 home-sale版發文說,弟弟新婚後家裡要贊助他買新房,家裡是中壢人,但弟弟在台北上班,老婆則是板橋人,目前在看板橋舊公寓和青埔新房,板橋新埔附近的三樓公寓,屋齡33年32坪,價格和青埔32坪的新大樓差不多,兩間都是室內實坪,板橋的地點弟弟很滿意,不過廁所會漏水,所以很猶豫該選擇哪間才好。

原po好奇大家會選擇哪間,文一出也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「廁所本來就要整理管線重拉,現況漏水其實沒差」、「一樣的錢,鬼才買青埔」、「秒選板橋,有娘家後援顧孩上班又方便」、「當然是板橋,想都不用想,廁所漏水打掉重作也才二,三十萬」、「板橋吧,買到青埔幹嘛」、「青埔投資客太多,別去」、「以機能、保值、通勤、後援等各項綜合評比,一定是板橋贏」。

也有人指出一個關鍵點,如果要有打算生小孩,「台北上班的話,每天青埔通勤真的是蠻痛苦的」、「要生小孩的話,選離後援近的太重要了」、「如果男方家長照顧,住青埔,如果女方家長照顧,住板橋」、「中壢,就中壢市區,不然你說家鄉青埔的話根本直接不用問了」、「有小孩之後,桃園娛樂比較多啦什麼觀光工廠,農場,特色公園一堆,還不用人擠人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