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停上層機械停車位20年 突遭鄰居抗議要求「換到最下層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家裡是機械式停車位,她原本都停在最上層,過了20年後,鄰居突然抗議「要求...

通常開車族不太願意買機械式停車位,擔心設備故障會讓愛車受損,但日前有網友表示,自家大樓是機械式停車位,已經停上層位置20年了,沒想到最近設備維修完,最下層的鄰居突然跑來抗議說「你們應該停最下層」,並解釋「維護公司貼錯號碼」對此,原PO好奇表示「哪一層停車位比較好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報廢公社」發文,指出他們家在買房時,產權是寫機械式停車場上面的號碼,她去停車場看時,是買到上層車位,已經停了20年了,但之前停車場設備故障,修理完畢後,鄰居跑去跟原PO抗議「妳應該是最下層,因為車位維護公司把號碼黏錯位置了」鄰居要求他們把車位換回來,但原PO傻眼表示「已經過了20年」。

不過原PO又提到,停在中層車位的鄰居私下透露「下層車位其實比較好」,讓她十分疑惑「不是上層比較好嗎?」猶豫到底要不要跟鄰居換車位。

對此,網友分析「上下層各有利弊,上層每次都要花時間按下來,下層沒人按時可以直接開走,上層車不會被壓扁,下層車機械故障時有機會被壓扁」,還有人建議原PO「請鄰居證明車位確實是錯誤,不能對方說誰搞錯就誰搞錯,總是有點證據證明是錯誤的吧?」、「上層的最好,產權以權狀為主,不是看貼紙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