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房空無一物便宜5千元該租嗎? 眾人力推:賺翻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一間空無一物的套房,但價格便宜5到8千元,讓她好奇這樣的房子會...

高房價時代,許多人改用租屋取代買房,通常房東都會簡單附一些傢俱,佛心一點的連家電通通準備到好,但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去看房的時候,發現屋內除了冷氣以外什麼都沒有,雖然租金比較便宜,但也讓她好奇空無一物的房子會有人想租嗎?

原PO在PTT貼文表示,日前看到一間套房,裡面還附有廚房,價格比起相同條件的房子還要便宜5到8千元,只不過屋內除了冷氣以外,其餘什麼傢俱、家電通通都沒有,而且通勤時間還要多15分鐘,讓她有點想打退堂鼓。

她說如果要自己買洗衣機、冰箱、衣櫃、床等等的傢俱,加起來就要花費大約5萬元,要是租了之後哪天房東不想再續租,或者想要調漲房租那該怎麼辦?這也讓原PO好奇地想知道「有人會想租這種什麼都沒有的房子嗎?」

貼文引眾人討論,有些人覺得多少還是要有部分傢俱,「完全沒有的無法接受」、「套房就不會想租全空的」、「不型!至少要有家電,不然很麻煩」、「至少要有床跟冰箱」。

不過多數鄉民比較喜歡空屋,「一個月便宜5千?賺翻了」、「會,我就租這種的,專挑這種租」、「我是專租這種的啦!一個月便宜5-8000,租個半年一年就回本了,而且這種很難找租客,房東寧願妳租久一點」、「喜歡租空的,自己買喜歡的傢俱搭配佈置自己也舒服」、「便宜5~8千,一年就是6~9.6萬,為何不要?」、「這種很適合原本自己就有傢俱家電的租客」。

租房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