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房」上下鋪月租3500元 網驚:台灣房東無極限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擷自591租屋網站

桃園一名房東近日在租屋網站以「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」為題,PO出一間月租3500元的「雅房」電梯大樓出租,原以為便宜,但仔細一看竟是像青年旅館一樣的上下鋪的設計,這樣一張床位要價3500元。

該名房東在租屋網站貼出多張屋況照片,最令人驚訝的是照片中一格格、上下鋪的床位設計,從照片中顯示一邊的床位就有「十間」,若以一間月租3500元計算,該名房東一月若滿租可收35,000元。在床位的另一邊,則擺放了一組木製座椅外加檯燈及化妝台;在另一張照片中還有簡單的一套沙發和電視,最後還附上一張有著黑色大理石面、附浴缸的浴室當作參考。

網友對此在PTT上熱議,認為「台灣房東真的無極限」、「房東開始學香港了呢」、「膠囊旅館吧」、「自己都不會住的格局還想拿出去租人」,僅憑一張床位就說這是雅房,沒書桌沒衣櫃的情況下,家當還不能超過一個行李箱,「那我幹嘛不拿5千去租個小套房」,還有床、有衣櫃、有書桌,外加還有流理台。

有網友稱:「這是給外勞住的吧」,「桃園就有外勞仲介專租房子當二房子(東)」,有些網友還氣憤地說:「房東都把別人當狗養了呢,空間還太大」,但也有網友對照片中的浴室心動了,認為「滿漂亮的」。有網友還發現,房東疑似在今(12)天早上,將原本月租4000元的價格改成3500元。

擷自591租屋網站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