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豪宅不到50萬! 高級裝潢網笑翻「置產不是夢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房屋業者打造出一款「移動豪宅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圖擷自臉書「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...

高昂的房價讓不少上班族直呼「買不起」,就算用盡積蓄也可能只買得起小坪數套房,想要入住豪宅簡直難如登天!因應這現況,現在有房屋業者打造出一款「移動豪宅」,7坪空間的房屋,裡面裝潢極為奢華,浴室還採用乾濕分離、大理石牆面,掌握了豪宅的風格,一間造價49.5萬元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稱「有興趣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」發文,「高房價時代,創造底價豪宅」,附註此為基本款49.5萬元,將近7坪左右。從房子的照片來看,可以判斷為貨櫃屋,整間房屋用4個角固定在土地上,外觀以人造石的灰色牆面為主。

房屋業者打造出一款「移動豪宅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圖擷自臉書「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...

從原PO的照片可看到,這棟房子內部裝潢走「豪宅風」,浴室採用乾濕分離,整體用大理石紋風格,以灰、黑、白為主要色調,看上去真的十分高級,如果單從內部裝潢看來,以為來到飯店或是豪宅。有網友好奇「這棟房屋的結構是什麼材質」,原PO則回應「鋼骨結構H重型鋼構屋,外牆是人造石,包含水電管線,而且還有氣密窗,買家購屋後,可以請吊車來把房子移動到自家土地,或者租來的空地上」。

另外,原PO還貼出「豪華款」的樣式,房屋變成兩層樓,1樓有床可供休息,內部有樓梯連接2樓,多了露天陽台可觀賞風景,十足的氣派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笑稱「雙北置產不再是夢了」、「我應該買得起這個」、「買了之後我就可以說我有房了」、「看起來很厲害」、「比大學學費還便宜,我已經聯絡仲介,明天開始當房東,走向人生勝利組」、「之後有八里輕軌,直接門前經過,不開玩笑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「買了是要放哪裡?何況又沒裝潢,就一個空蕩蕩的貨櫃屋啊」、「沒有地怎麼辦」、「房子從來都不是建物問題,重點是土地吧!這個放在大安區才是奢侈品」、「有夠好笑!來賣房子,可是大家就是沒錢買土地,還說有空地就可以放」、「重點是花了將近50萬買了這一塊大水泥,但是你要放哪裡?不能到處亂放,亂放的話會被當作大型廢棄強制丟棄。」

房屋業者打造出一款「移動豪宅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圖擷自臉書「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...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