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推工業風 網友大叫「房東搞錯工業跟工地吧?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看到一間標榜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的貼文,直呼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...

無論是單身男女還是已婚族,只要是無殼蝸牛就需在外租屋。以前租屋較麻煩,要看分類廣告,然後實際看屋才能了解屋況。現在網路時代,可直接上網瀏覽房屋狀況,覺得有興趣後再洽詢房仲或房東,約時間看屋。有一位網友在臉書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看到一間標榜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的貼文,直呼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。

原po文中無多敘述,只註明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幾字,不過倒是有貼2張照片,從照片中看來,要出租的房間還真的是「家徒四壁」,只見牆壁上有蓮蓬頭狀的投射燈2盞,靠牆地上有一木頭棧板式的床墊架,從室內透窗看出去,外面有平台;另一張照片除了能看到床墊架之外,還有床墊、棉被在上面,也可看到一個衣櫃,除此之外,看不到更多的資訊。

照片一出,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並紛紛留言回應「這個棧板,真工地風無誤,上面鋪個水泥袋更讚,老師傅才有資格睡」、「這個床架蠻有創意的」、「工地風都只是放報紙,這放床已經是工地豪宅了」、「除了空間好像有點小外,這間我真心覺得很不錯。只要浴廁不要是在陽台或是露天完全露出之類的就好了」。

網友看到一間標榜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的貼文,直呼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...

有網友不以為然表示「工寮風和工業風是不一樣的吧」、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、「真的是工業風欸!做工做到一半的風」,更多網友表示「毛胚屋就毛胚屋,還工業風勒」、「衣櫃可以在扯一點,這根本就是工地現場啊」,有更惡毒的網友表示「你跟我說這次是義莊我也信,(義莊是古早時代讓客死異鄉的人回家途中停靈用的)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