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凶宅求售 房仲備註「我會怕」:請您自己進去看房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新竹房仲賣凶宅,誠實表示「會怕」笑翻眾人。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者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...

在房屋內若發生事故就會成為凶宅,販售價格也會因此大幅降低。一名新竹房仲在網上貼出「關新超優凶宅」,備註寫下「由於本人會怕,如要看屋,希望您能自己進去」,誠實言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「太有良心的房仲是賣不出房的喔」。

一名新竹房仲在臉書社團「[大新竹]預售、新成、中古屋、不動產買賣【Real Estate Sales】新竹市竹北市」貼出「關新超優凶宅,德安綠景大三房平車」,該物件室內33.78坪、7樓,格局3房,屋齡20.2年,含一個B1平面車位,高樓朝南、採光良好關新、光復雙商圈,位於園區旁,上班便利。

不過該篇貼文後還有注意事項,房仲寫下「由於本人會怕,如要看屋,希望您能自己進去,萬般無奈還請見諒」。

其他網友被備註笑翻,留言「太有良心的房仲是賣不出房的喔!一般都會說~雖是凶宅,但沒有很凶」、「最後一句很老實」、「笑死我,不錯」,該房仲也回覆「再不凶我也會怕啊」、「沒辦法,要我進去我會怕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