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族最該優先購買哪樣家電? 過來人一面倒秒選「它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在外租屋,房東若沒提供足夠的家電,很多時候都是要自掏腰包購買。 示意圖/ingi...

在外租屋,房東若沒提供足夠的家電,很多時候都是要自掏腰包購買。一名租屋族表示,自己目前生活欠缺冰箱、洗衣機和掃地機,然而手上預算只有一萬多元,加上列舉的這三樣家電也不太算真的必要,希望網友們給予意見看要優先買哪一個比較適合。

原PO在PTT表示,目前在外租屋一個人住,準備添購家電卻因為預算有限而出現選擇困難,只好求助「哪一個比較重要,該先買哪個啊?」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一面倒把票投給「冰箱」,「如果有開火煮東西,一定冰箱啊」、「小冰箱或二手冰箱又不貴,幾千元就有」、「冰箱啊!自己住不就是要冰滿飲料嗎」、「冰箱一定要,洗衣可以自己用手洗」。

除了冰箱,洗衣機的呼聲也很高,「當然洗衣機啊!除非住家附近有自助洗衣店」、「看家裡附近有沒有洗衣店,沒有就先買洗衣機」、「當然洗衣機,我都不在房間吃東西所以沒冰箱沒差」。

網友認為最不必要購買的就是掃地機器人,「掃地機器人看你房間大小吧」、「3坪套房+1坪廁所根本不用掃地機器人」、「租屋處樓下有超商就選擇洗衣機,無超商就選擇冰箱,掃地機擺最後」、「房間若太小用掃地機器人反而更麻煩喔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