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信義區豪宅賣2.19億 作家PO舊報廣告驚:當年只要668萬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作家黃大米貼出早期報紙建案廣告,只見台北市信義路一處建案當時只要668萬,如今早...

大家都知道想買房子是件不容易的事,尤其在台北更是難上加難,幾千萬的房子比比皆是,甚至還有破億的豪宅令人咋舌,知名作家黃大米在臉書上分享一篇早期的報紙廣告,只見台北市信義路五段某處建案的總價只要668萬,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直呼「已經回不去了」。

從黃大米PO出的照片裡可看到,這篇半版的報紙廣告中所刊出的建案位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99號,標榜2房2廳、商務住宅,總價只要668萬。從報紙上的電話可看出端倪,當時台北電話是7碼而不是8碼,因此這則建案廣告至少也23年以上,而且經查詢可以發現這個地點就在台北101旁,捷運象山站附近,屬於台北市高級地段。

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感慨,「往事不要再提」、「跟青春一樣,過了就回不來了」、「台南現在差不多這價格了」、「過不去了~而且40年前我們家也沒668萬」、「真的!20年前很少看到四位數房價」、「這價錢應該是在25年前以上吧」、「通貨膨脹好恐怖」、「當年一般人的月薪可能是幾千塊而已,幾百萬算很貴」。

還有人對於房價的漲幅感到不可思議,「我家當年買仁愛敦化的華廈,一坪差不多10萬」、「我們家的一塊地是60年前阿公買的,現在漲了600倍」、「30年前,忠孝永春新屋40坪大概只要200多萬」、「信義區鄉下里,婆婆當初買80萬,20年後,我買她的對門5百萬,現在1000多萬了」。

據了解,這地點目前為豪宅「冠德遠見」,藝人大S婚前就買下2戶並且打通,打通後總面積大約176.3坪,含2車位,去年(2020)5月以2.19億元賣出。

台北101 豪宅 信義區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