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品質對得起飆漲房價嗎? 他曝現場內幕「屋主會中風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做工的網友在臉書爆料,他表示某些建案施工品質和房價成反比,不禁納悶為何「蓋得...

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普通民眾想買一棟房恐得不吃不喝工作數年,一名在工地工作的網友爆料,某些工地的施工品質和飆漲的房價可說成反比,不禁納悶為何「蓋得這麼爛、工地管理很糟,還是賣得很好一直漲價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PO文,他表示看過、做過很多建案,其中目前正在施工的建案從一開始喊價900萬,過沒幾個月卻一路漲到1280萬,但施工品質卻讓原PO直搖頭。他納悶為何「蓋得這麼爛、工地管理很糟,還是賣得很好一直漲價」,文末更感嘆若將蓋房過程透露給住戶「不知道會不會一看就中風」。

PO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回應,「我老公做塔吊的也是這麼說!到底在貴幾點的」、「台灣一堆漏水房,真的很哭」、「工地品質真的越來越爛,房價不知道是在漲怎麼樣的」、「建案蓋的好不好下雨天就知曉」、「台灣的房子是拿來炒的,不是拿來住的」。

另外有人敲碗,希望原PO對於工地現場黑幕講得更清楚,對此原PO在回文表示「樑柱從一樓就開始歪連帶影響其他工種」、「消費者永遠不知道,同樣的隔局同樣的坪數,每間都不一樣、連牆壁都不一樣厚」,他還加碼一張窗戶排得歪七扭八的大樓外觀照,嘆道「強迫症患者會中風」。

一名做工的網友在臉書爆料,他表示某些建案的施工品質和房價不成正比。圖/取自臉書「...

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有不同聲音,「通常都是爛工班造成施工品質的不良,監工都很無奈」、「不要以偏概全,監工不是塑膠的」;另外還有人支持原PO檢舉,「快去蒐證檢舉,你拿到的獎金應該比你工地領的多很多」、「強烈支持您檢舉偷工減料!畢竟您是第一線人員」。

建案 房價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