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房一廳月租2萬 好窄客廳照曝光網傻眼:友善近視者嗎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租屋物件號稱兩房一廳,想不到客廳卻極為擁擠。圖/取自臉書

離鄉背井遊子到外縣市多需租房才能生活,有網友發現,近日有一物件為「兩房一廳一衛」,月租2.08萬元,想不到客廳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大傻眼直呼「是友善近視者嗎?」

臉書專頁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貼出一張網友投稿的照片,近日有一租房物件,接近捷運站、可開伙,坪數14坪、4樓,格局則為兩房一廳一衛,月租為2.08萬元。

想不到一看該物件的「客廳」照片讓大批網友傻眼,照片可見「客廳」設有電視、沙發、桌子,牆上還掛有壁畫,然而電視與沙發之間距離極為接近,整體空間非常擁擠,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直呼「這才不能算一廳好嗎?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這麼近的距離 19寸螢幕都嫌太大,這麼大乾脆轉成垂直當全身鏡子好了」、「我以為來到網咖了」、「至少這很誠實,房東沒有用廣角鏡頭擴充空間」、「比我的書桌跟我的椅子還近」、「友善近視1000度的房客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