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個月房租砍半!冷氣吹免錢、咖啡喝到飽 他嗨喊:別人房東是真的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表示,沒想到可以遇到傳說中「別人的房東」,種種暖心的行為讓他直呼「不知道...

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,全國三級警戒也延長到7月12日,許多公司因為防疫,會採用遠端方式讓員工在家裡工作,但因為長時間待在家,電費大增讓人吃不消,一名網友表示,沒想到可以遇到傳說中「別人的房東」,種種暖心的行為讓他直呼「不知道怎麼報答了啦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沒想到可以碰到傳說中「別人的房東」,他表示,房東已經連續兩個月都只收半價房租,甚至還說夏天冷氣電表不用算錢,而且體諒他們都在家工作,擅自在冰箱堆滿了「咖啡飲料自助吧」。

房東已經連續兩個月都只收半價房租,甚至還說夏天冷氣電表不用算錢,而且體諒他們都在...

房東太太在訊息內貼心寫道「這個月也是給阿姨5000房租就好,夏天冷氣的電表也不跟你們算了,大家都辛苦了,撐一撐,沒事少出門,看你們都在家工作,還是少出門買咖啡,幫你們買咖啡在冰箱,隨你們喝,喝完我再補充」。種種暖心的舉動讓他哭著說「我們都只是小小魯蛇,不知道怎麼報答了啦」,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至今已經有1.6萬人按讚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你超幸運也很幸福,有這麼好的房東」、「佛心的房東」、「我家房東要漲租,理由是他兒子因為疫情關係沒工作」、「真的都是別人房東」、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看了好感動」、「還缺房客嗎?」、「善良的阿姨會有好報的」。

房租 新冠肺炎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