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帶路/三房型公寓 700萬買得到

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/台北報導
信義房屋民安西路店經理郭庭瑋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

新莊民安西路生活圈位於板橋邊陲,與樹林交界,該區以總價親民為最大優勢,適合做為年輕上班族的購屋起步房。

就區域未來發展來看,受塭仔圳大片的整治與重劃影響,新樹路廠辦交易也跟著轉熱,價格提升不少。另外由於是新莊較早發展的地區,區內不少老舊公寓,其中不乏進行危老都更的成功案例,像是位於民安西路上的「金橙拾穗」近期將交屋,有助帶動地方房價。

信義房屋民(9940)安西路店經理郭庭瑋表示,以房貸利率2%來試算,總價1,500萬的案子月負擔連本帶利接近4.5萬左右,比較接近一般上班族小家庭能負擔的範圍,光是這一項優勢就相當大,且如果年輕體力好、願意爬樓梯,也還有公寓型產品選擇,雖然少了電梯和管理,但因為沒有公設,相同坪數使用空間相對大﹐700萬至900萬元都有相對應的公寓三房可以購買。

郭庭瑋也提到,過去在新莊和樹林交界處除了樹林火車站外,沒有一個相對較大的地標,自從2018年5月樹林秀泰影城營運後,開創更廣的生活圈,加上超級城市系列大量造鎮,讓整個環境胃納量提高不少,人潮匯聚下房市也熱絡起來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