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帶路/房價相對親民 雙北客群青睞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信義房屋林口中山店專案經理常鴻安。記者季相儒/攝影

信義房屋林口中山店專案經理常鴻安表示,林口中山商圈有全聯、運動中心、傳統市場、公園,並有多條對外公車路線,交通、生活機能健全且房價相對親民,總價1,000萬以上,就能買到帶車位的全新房子,相當吸引雙北市年輕客群。

常鴻安分析,林口區域內重大建設已到位,地區房價穩定成長,對首購、換屋客都具吸引力;他建議,預算相對有限的首購族,在中山路上可以挑選屋齡10年至15年、三房含車位的中古大樓產品,類似產品每坪單價約在28萬至35萬元、總價1,300萬元左右。

至於換屋客,他認為,若是小屋換大屋,可以往坪數較大、屋齡較新的產品著手,像是屋齡大約11年、坪數在80坪左右的含車位物件,相關產品總價約落在2,500萬元,每坪單價在30萬至35萬元間。

若是長期置產的買方,他認為1,000萬元以內低總價產品,如一加一房、套房等,長期出租收益多有3%至4%,且中山商圈租屋市場需求不錯,帶基本裝潢的產品月租金約2萬到2.5萬元。

高總價部分,他指出,店面、商辦產品也有不錯的增值空間。

林口 換屋 車位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