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優良公寓大廈評選開始報名 最高有機會獲3萬元獎金

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/新竹即時報導

新竹縣府為提升社區生活品質,共創優質的居住環境,已連續兩年持續舉辦「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」,今年第3屆即日起開放報名,希望提升住戶對社區的參與、認同感,評選第1名更能獲得最高3萬5千元獎金。

縣府工務處表示,目前新竹縣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家數已超過2800件,今年評選活動依公寓大廈規模大小區分3組,分別是120戶以上的大型公寓大廈組、120戶以下的中小型公寓大廈組,以及1995年6月28日前取得使用執照的風華再現組。

評分項目分為「管理組織運作」、「管理維護與品質提昇」與「社區營造與節能減碳」,縣府希望新竹縣所有社區踴躍報名,共同凝聚社區向心力、落實節能減碳,打造樂活宜居的低碳家園。

報名從即日起開始到11月30日,期盼透過住戶積極參與社區管理維護工作,發揮社區管理組織運作功能,提升居住環境品質及社區認同感、建立優質社區,並落實公寓大廈管理的精神。

縣長楊文科說,希望能透過優良公寓大廈評選良性競爭,鼓勵縣民積極參與社區管理維護工作,培養社區意識,發揮守望相助精神,共同打造竹縣幸福城市,讓民眾樂安居。

新竹縣目前已有超過2800件公寓大廈管理組織,縣府期望透過評選鼓勵社區住戶參與社...

各類組獲評選前3名的公寓大廈社區,將獲頒獎金及獎牌,第1名有獎金3萬元、第2名2萬元、第3名1萬元,但為鼓勵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實施前成立的社區參與,風華再現組別第1名獎金更提高為3萬5千元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