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建案行情持續走高 北士科新案開價130萬再創區域新高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即時報導

新案價格愈走愈高;據悉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北士科重劃區,新進場的「國泰雍萃」,每坪開價130~140萬元、再創區域新高。

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分析,北台灣多數新屋市場價格持續墊高,尤其又以有新興重劃區的區域行情走高最明顯。以台北市來說,占地約94.29公頃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(北士科)最具代表性。

他表示,今年北士科重劃區內住宅新案初登場就以破百萬元、三位數的價格、跳空開出,相較於先前周邊每坪成交行情僅七、八字頭來說,重劃區內的新案開價引起市場高度關注,且新案買氣均不錯。

七月起進入下半年市場,北士科兩大重量級新案「國泰雍萃」、「樸園璞開石」 相繼進場;據悉,兩大案每坪開價破130萬元,甚至挑戰140萬元的區域行情新高,其中才剛進場的「國泰雍萃」,業者透露銷售率已達二成,顯然買氣走出自己的路。

重劃區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