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晶英酒店聯手藏美建設 打造專屬生活型態風格

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/台北報導
藏美建設與台南晶英酒店策略結盟簽約,為「藏美表參道」打造頂級飯店生活加值。

為了打造多元豐富的居家生活,建商攜手知名飯店、打造專屬社區活動,宣示推案進入軟性加值服務的時代已經來臨;「台南晶英酒店」日前於台南指標預售屋個案「藏美表參道」接待會館舉辦簽約記者會,正式宣佈攜手藏美建設住宅新案策略結盟。首次台南市中心「飯店生活顧問」跨界結盟,借勢「指標百貨」與「指標個案」話題性,宣示「指標服務」的佈局眼光,創造品味指標匯聚的多贏綜效。

 

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,「藏美表參道」的建築規劃已有五星飯店水準,這次身為本案「飯店生活顧問」,將台南晶英酒店的高檔花藝佈置帶入社區空間;於年度重要節慶期間規劃社區活動;配合社區公共空間設施條件,為住戶安排全年體驗課程,涵蓋廚藝教學、花藝課程、調酒品茗、健康講座等。最特別的是「新興雲端管家」服務,透過住戶專屬平台,享受五星級酒店延伸服務,如私廚饗宴到我家、飯店餐飲即食包到府、專屬Event Planner宴會服務、台南晶英酒店產品宅配等,為「藏美表參道」創造「不一樣的社區營造」,在家復刻五星級酒店頂級享受。

「藏美表參道」位於正西門路上雙面臨路角地,基地面積達1244坪,距離施工中「南山台南廣場」僅350米。全案總銷50億,潛銷期間就創下約5成銷售熱度,實價成交紀錄每坪41~50萬元。藏美建設執行長郭君傑指出,該案重新定義高端住宅服務概念,日常生活除了「伯克錸物業」提供專業管理,特別結盟「台南晶英酒店」提升住戶尊寵享受。

預售屋 建商 住宅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