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復興南路知名餐飲業者要掰了 明年啟動危老重建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即時報導
房市示意圖。記者朱曼寧/攝影

面對這波政府打炒房政策,寶舖建設協理陳威丞指出,房市環境改變,不過若從公司經營角度來看,過去若著重耕耘品牌、建築產品的建商,現在反倒是收割先前的努力的果實,多數都能挺過這波市場的波動。

陳威丞表示,以寶舖建設來說,雖是小型建商,過去平均一年推出一筆建案,不過因深耕台北市大安區長達18年,且所推出建案重視安全系統、並以健康建築做出自身特色,在客戶口碑力挺下,不少地主主動前來希望合建或進行都更,因此明年起公司反而逆勢加大推案,初估將有「萬華南寧路案」、「復興南路案」將登場。

他指出,北市「復興南路案」為危老改建案,公司投入改建計畫長達15年以上,加上多年建築實績,才讓包括目前出租予知名餐飲業者之地主戶都點頭參與改建計畫,新案目標明年拿建照,基地面積接近180坪,規劃將推出25~35坪住宅產品。

至於「萬華南寧路案」,陳威丞指出,該案將規劃25~45坪住宅產品,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;寶舖建設成立長達18年,主要深耕台北市大安區,歷年知名建築建案包括吳季剛跨界設計「縱橫天下」、日本建築師藤本壯介打造的「水樹之間」、琉璃藝術師盧文勝操刀的「青田青」等,以及各擁有WELL健康建築白金級認證的「寶舖212」、「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」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