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帶路/景平捷運高樓層物件 擁景觀優勢

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/台北報導
捷運景平店專案經理曾浚希。信義房屋/提供

信義房屋景平捷運店專案經理曾浚希表示,這次所推薦的三個物件都屬於高樓型住宅,其中「摩天東帝市」更是樓高41樓,放眼整個新北市,算是名列前茅的高樓住宅;另外兩棟建築「皇普大道東」及「冠德新世界」也都在20層樓以上,住在高樓層有其優點,也有不被住戶接受的特色,全憑購屋者自己的喜好而定。

以「摩天東帝市」為例,若選擇在高樓層住宅,景觀好、視野佳自然不在話下,往淡水方向遠眺也能看到觀音山,甚至可看到鳥類在窗戶外低飛。住在高樓層的另一個好處是,可以遠離地面上車輛的喧鬧聲。不過,曾浚希表示,有些住戶對於高樓層的選擇是有限度的。

另一項購屋者需要留心的,還包括面對景平路與64快速道路的差異。

曾浚希說,由於景平路與64快速道路是此區通往外縣市的主要交通要道,車流量特別多,若是在低樓層且面對道路的住宅,就得忍受較吵雜的的噪音。

其餘選擇不同樓層的考量,還包括日照、方位坐向等等。倘若選擇背對道路的住宅,在購屋單價上,價格會較高於面對道路的住宅。

捷運 信義房屋 住宅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