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巧合令人發毛 台南極凶宅9月二拍

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/即時報導

台南市東區一間電梯華廈近日淪入二拍,法院公告指出,該戶不僅發生姊弟戀分屍案,而且是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在台遇害棄屍地點。該物件二拍底價600萬,扣除車位一坪約18萬元,略低於市價,不過專家表示,該物件雙凶認證,恐要三拍以後才有機會拍出。

該華廈位於台南崇明十三街一棟社區八層,為頂樓戶,含車位面積約40坪,屋齡約23年。實價資料,該社區去年八樓戶交易,成交價一坪約24萬元,今年3月,四樓戶以650萬交易,每坪也約20萬元。

根據法院公告,該華廈因積欠債務淪入法拍,公告筆錄除了載明目前出租中,每月租金8000元,不點交之外, 也註明該屋曾發生女子凶殺分屍命案,而且在大樓興建之前,為1990年日本女學生遊台命案棄屍的地點。

根據資料,該屋是在2019年1月發生分屍案,一名42歲張姓女子,慘遭小她12歲的吳姓同居殺害,吳男還用鋸子將張女遺體支解成6大塊,手法駭人。

至於日本女學生,就是知名的井口真理子命案,她在1990年一人到台灣自助旅行,未料遭計程車司機劉學強猥褻不成,殺害分屍後並棄屍在華廈現址,當時大樓本來是空地,後來先做停車場,再出售給建商蓋華廈。

根據謄本資料,該戶發生分屍命案後,所有權曾異動,傳出由投資客買下,但實價資料並無該筆交易資料,今年5月法院公告該屋淪入法拍,一拍底價750萬元,無人投標,法院近日公告9月7日進行二拍。

台南市東區一間電梯華廈近日淪入二拍,法院公告指出,該戶不僅發生姊弟戀分屍案,而且...
圖/取自法院公告

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,該社區驚人巧合令人發毛,雖然二拍底價已比同樓層住宅明顯便宜,但這類極凶之宅通常只有市價5到6折,預料要到三拍以後才有機會拍出。

凶宅 法拍 法拍屋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