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建商 市郊搶推案

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/台中報導

在疫情洗禮下,民眾購屋新焦點落在市郊開闊地區,或離塵不離城、富度假氛圍的飯店式住宅,近期中部地區預售案如草屯「久樘四季Villa」與東勢區「坤悅.欣悅」,來客詢問度均有明顯增加。

業者指出,具品牌規模的建商搶進蛋白區推案,都是區域常勝軍,由於工程品質、建材都維持一定水準,車程30分鐘換取實惠房價,是消費者埋單最大誘因。

如久樘開發草屯首案「久樘四季Villa」,即以2,600坪基地打造莊園級度假宅,採低密度開發規劃四棟建築,建蔽率僅26%,光是中庭花園就有1,800坪,並擁有南洋風情戶外泳池與30餘項飯店級公設,堪稱「買一房、擁一座度假村」。

久樘開發跨足頂級民宿「樹也Villa」,以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的殊榮揚名海內外。「久樘四季Villa」即是結合頂級飯店規劃,讓當地居民為之驚艷,也獲中彰等外地客層青睞。此案規劃19至41坪二房至四房格局,三房總價688萬元起。

此外,有「台中後花園」之稱的東勢區,是中部民眾賞花採果的熱門景點,加上即將於2026年完工通車的「東豐快速道路」,將東勢與豐原、北屯的距離拉近至20分鐘車程內,往來山城的居民受惠良多,也推升房市發展。

「坤悅.欣悅」基地緊鄰東勢核心地段,坐擁新盛國小、東勢國中兩大明星學區及大賣場等生活機能。產品規劃25至37坪、二至三房,每坪開價19萬元起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