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帶路/台中12期公園綠地多 生活機能佳

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/中報導
信義房屋逢甲上安店專案經理陳譽蕙。記者宋健生/攝影

信義房屋逢甲上安店專案經理陳譽蕙表示,12期重劃區結合了水湳經貿園區、中科園區、七期新市政中心及逢甲觀光夜市等黃金區位,加上74號快速道路與中山高的交通優勢,很適合資金較充裕的換屋族或中小企業主進住。

12期重劃區大致以西屯路為界,分為南12期與北12期。目前建商推案或是生活機能,都以公園綠地為核心向外延伸,北12期有占地8,167坪的環保公園,南12期有7,600坪的文修公園,居住環境都很清幽,周邊也有不少建案可供選擇。

南12期靠近台灣大道,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約三分鐘,烏日高鐵站開車15分鐘,交通便利,七期百貨公司也都在五分鐘車程內,而且綠地比率高,生活機能便利,青海路上家樂福、西屯市場與楓康超市都在附近。

北12期較靠近水湳經貿園區,因土地多為住一與住二,大樓密度也相對較低,距離逢甲、僑光雙大學與逢甲夜市近,開車約五分鐘可到達水湳,此區很適合家裡有活潑好動的小朋友,或是有學區需求的家庭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