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銷稱「房子被台積電員工買光」 他一開地圖傻眼:騙誰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到屏東市區看房,代銷卻聲稱房屋都被台積電員工買光。示意圖。報系資料照(記者郭...

房屋仲介常會以飢餓行銷的方式刺激買氣,本月初台中有建商宣稱房屋物件在2小時內完售,買賣現場甚至有大批人龍排隊,事後被查出50戶銷售紅單挨罰。有剛好也在看房的網友抱怨,他到屏東市區看房,代銷竟說「這邊都完售了,都是台積電的來買」,然而該地點到南科來回距離3小時路程,對於代銷的術語,讓他相當無言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近日到屏東市區看房,代銷卻告訴他,該處全數完售,若要購屋需要排順位,且該處房屋都是被「台積電的員工」買走,直呼「前面後面左邊右邊都是台積電的來買」。

該網友傻眼直呼「你認真嗎?你知道南科離屏東市區有多遠嗎?」他打開地圖APP試算,南科到屏東市區來回路程時間超過3小時以上,他無言表示「到底有誰會每天通勤3小時來回120公里,從屏東市區到南科上班啦!現在買房是都要扯到台積電?」

其他網友則留言「只有低薪的地方才會吹捧台積電」、「因為當地沒有高薪工作了啊」、「炒作啊」、「真是一本正經在胡說八道地大放厥詞」、「真的每個都說台積電要來了」、「看就知道房仲多可憐,手上一堆賣不掉」。有網友緩頰留言,「誰說買房子一定是自住?」、「可能是台積電退休的人?」

推薦文章

留言